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你用电我用心 未雨绸缪迎新春

2015-01-23 08:04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杨舒雁 王森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10千伏分支线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以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安排,集中时间和人员,对电网设备逐馈路逐台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和隐患消除。截止元月22日,共更换过负荷配变43台,轮换配变33台,消缺51项,新增补点6处,春节保供电工作基本到位。

山阳县地处秦岭南麓,冬季雨雪冰冻自然灾害频发。山阳县又是一个劳务输出大县,春节前,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加之受地域文化影响,大年三十到元宵节期间,山阳家家户户有“亮灯”的习俗,每年春节期间,负荷剧增,保供电就成了一件大事。

入冬后,山阳县供电公司针对以上状况,提前安排部署。提出了“你用电我用心,未雨绸缪迎新春”、“你用电我用心,亮亮堂堂过新春”的两步保电工作思路与目标。在前期,结合农网升级改造、工业园区二回建设及城区电网升级工程,有效解决了城区及周边供电“卡脖子”问题。在元月份的月度任务会上,宣布了春节保供电方案,成立了5个春节保供电督导检查组,分赴各供电所,检查落实保电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重点排查未改造的10千伏分支线及0.4千伏未改造的台区,突出抓住10千伏线路负荷预测分析、开关定值及重点部位接点测温、配变台区各级漏电保护器排查治理等工作。各小组检查结束后,详细上报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统一编排消缺计划,集中消缺。

作者: 杨舒雁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10千伏分支线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