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大唐思拓:真实的客户反馈对于完善产品及提升服务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5-04-07 11: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思拓风电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实的客户反馈,对于完善产品及提升服务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客户反馈】起源于日本,是指在产品卖给客户之后的持续实时跟踪,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导客户讲出他们认为的改进意见。真实的客户反馈对于产品质量的提升及服务的完善可以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那么,如何利用【客户反馈】呢?一般有如下十条黄金规则:

1、相信客户有许多好主意

2、抓住所有可收集客户反馈的机会

3、集中精力,持续不断地改进

4、积极获得好的或不好的反馈

5、不要花大笔的钱来收集客户反馈

6、寻求及时的反馈

7、让客户的反馈更容易

8、利用技术来帮助你获得客户反馈

9、让全体员工共享客户的反馈

10、利用反馈迅速改变。

我们来看两个积极利用 【客户反馈】 而达到产品创新及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的经典案例。

客户服务对于通讯服务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上海移动公司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就是以投诉为改进驱动力的。他们经过对客户投诉问题的处理筛选出投诉工作的四项短板,经过一年的项目改进和跟踪,均得到了明显改善。

而对IT企业来说,进行持续的产品改进,发布新版本也是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环节。电力企业管理系统提供商大唐思拓在运用客户反馈方面也是值得借鉴的。他们的客服人员在丘北文山风电场进行风电管控平台的上线工作时,对方相对来说比较追求完美,提出了很多意见,并对问题追根究底。实施人员在圆满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将问题反馈到公司相关部门,对整个系统的升级完善都起到了积极影响,对该公司风电场系统树立标杆也起到了基石的作用。

这都是典型的积极利用 【客户反馈】 而达到产品创新及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的案例。(作者:大唐思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思拓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