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对党员进行“星级考核”

2015-04-21 08:43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农电考核农电党员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下午, 尉氏县供电公司七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公司260名党员正专心致志的填写民主评议表,这是该公司对党员推行“星级考核”的一个镜头。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该公司对全体党员实行了“星级考核”,考核为百分制,每季度进行一次,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进行考核,以业绩表现为标准,以组织综合考核、党员民主评议和员工满意度测评为依据,将每名党员的考核、考试、评议分数分别按3个档次的比例折算出最终得分,确定星级。工作出现违法乱纪造成重大失误、无正当理由连续数月不参加党组织活动和不缴纳党费的,取消本人当年度的评定星级资格。对达不到二星级的党员,实行“一帮一”结对帮扶,建立专门的帮扶档案。对连续两年达不到二星级的党员,由党委调查后做出处理。(谷红霞)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考核查看更多>农电党员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