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狠抓“五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

2015-06-19 10:47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杨舒雁 王森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来,国网山阳县供电分公司紧紧围绕国网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关于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党风廉政建设等五项重要会议部署,结合全年重点工作和分公司的工作实际,制定措施,强化责任,确保“五项会议”精神在全年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五项会议”精神,是指导全年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顺利完成的指路明灯。山阳分公司就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先后两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和讨论会,相关部门认真对照原文内容,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内容,逐项制定落实措施和明确责任。

分公司领导明确提出,落实好会议精神要看最后的结果。一是党风廉政建设不能越底线,针对廉政教育缺失、效能监察不到位,要全面强化责任区制度的落实;二是供电服务要认真对照卓总提出的问题,全面整改。从考核大指标入手,细化小指标,落实到人;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强化责任,加强检查分析和考核;四是班组建设要把同业对标工作当做重点,同时,结合班组建设工作的开展,要选树“班组建设标杆”、单项工作任务“标杆”,完善指标体系,推动班组建设取得好的效果。

作者: 杨舒雁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重点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