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知行合一践行“三严三实”

2015-07-07 09:5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三严三实作风纪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济源供电公司举办“七一”廉政党课,并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开展主题研讨,从修身、用权、律己等方面谈认识、表态度、明方向,促进知行合一,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三严三实”要求,本着“知行合一”理念,坚持“学、思、查、纠”并重。致力深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并通过党课教育、理论研讨、思想交流,提高学习效果;坚持深思,对照从严治党、依法治企和作风纪律建设要求,从理想信念、道德修养和党性党规党纪执行等方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反思自己的言行,以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党性意识,明确努力方向;注重深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不严不实”清单,并认真分析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做到严纠,本着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纠正思想和行为偏差,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浓郁氛围。

同时,该公司立足实际,制定中心组学习、主题研讨、党性分析、问题查摆、整改落实等硬性规定,建立检查、督导和群众评价等专项制度,促进党员干部知行合一,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效。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作风纪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