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做好高温天气设备运维工作

2015-07-09 21:5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检修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为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7月8日开始,玉屏供电局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和电网高负荷情况,进一步加强了输变电设备运维管理,切实保障可靠供电。

按照工作安排部署,该局输电管理所和各供电所将严格按照《高温、高负荷特巡作业指导书》,开展新一轮电网设备和线路的巡视测温工作,重点加强重载设备和线路的测温作业。变电管理所也将增加设备巡视次数,对各变电站温度调节设备、变压器油温、风冷器运行情况、气压等数据值进行认真检查和测试;对高负荷设备接点坚持每天进行红外测温,防止出现严重过热;对设备缺陷做好记录,及时上报并组织消缺,确保温度调节设备正常工作。调度人员将密切监测及分析负荷变化,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负荷调整工作。同时,各部门还将认真开展针对高温季节的反事故演习,提高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在事件的处理中不出差错。

该局强调,各生产部门要针对高温天气作业,加强现场安全监护和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同时做好劳动保护工作,落实后勤保障和防暑降温措施。以周密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确保做好高温季节保供电工作,以可靠的供电为广大客户带去夏日的清凉。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