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2015-09-24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南自:

国电南自总经理黄源红辞职 履职两年无力扭亏

9日晚间,国电南自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黄源红辞职申请已获董事会通过,接任者尚未确定。据资料显示,2013年4月黄源红从华电集团总部空降国电南自,接任总经理。但上任两年多来,国电南自并未摆脱亏损局面。

桂东电力:

桂东电力拟投资设立售电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今日,广西桂东电力发布公告,拟自筹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出资设立售电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暂定,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电力销售;电力工程设计、施工;电力设备及器 材的销售、租赁;电力设备的运行维护;新能源开发和应用等 。

皖能电力:

皖能电力拟定增24.5亿元 发力火电

13日晚间,皖能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不低于17.3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145.4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5亿元,其中,3.3亿元拟用于皖能铜陵第二台百万千瓦机组建设项目,16.2亿元拟用于收购控股股东皖能集团所持有的国电铜陵25%股权、国电蚌埠30%股权,不超过5亿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粤电力:

粤电力A定增40亿 加码发电项目

21日,粤电力A定增预案出炉,公司拟定增募资40亿元投资3个发电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分别是:25.42亿元将用于投资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项目,4.7亿元用于广东粤电信宜贵子风电场工程项目,4.88亿元投向广东粤电电白白马风电场项目,剩余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粤电集团成功收购粤黔公司35.5%股权

7月30日,粤黔公司35.5%股权转让签字仪式在粤电集团总部举行。粤黔公司投资建设的盘南电厂一期工程装机4×600兆瓦(规划总容量6×600兆瓦),是国家“十一五”规划的第二批电源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西电东送”的重要骨干电源项目。此次成功收购金元集团持有的粤黔公司35.5%股权。

粤电电力销售公司挂牌成立

7月28日,粤电集团举行了发电企业电力销售业务及平台建设座谈会暨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一是要坚持满足供电安全和节能、环保政策要求;二是要不断探索改革创新,在“互联网+”的理念中,整合新兴技术,促进电力需求侧管理。

相关新闻:【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