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2015-09-24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力:

上海电力今年上半年净利预增30%—40%

上海电力7月20日晚间公告,由于发电量、供热量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加,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0%-40%。

深圳能源:

深圳能源公告设立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两亿元

7月16日,深圳能源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深圳能源售电有限公司的议案》。深圳能源售电有限公司注册于深圳市,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经营范围:电力销售,提供售后服务,并通过合同能源管理等提供相关增值服务。

泰胜风能:

泰胜风能拟出资3000万元设立风电全资子公司

8月3日,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设立全资子公司玉环泰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暂定,以最终工商登记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玉环泰胜”),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主要开展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

华能集团:

华能集团:装机超1.5亿千瓦 成世界最大发电企业

《求是》杂志2012年21期发表了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的重要理论文章——《履行央企责任,推进科学发展》。文章指出,华能目前拥有境内外发电装机容量超过1.5亿千瓦,成长为世界上装机容量最大的发电企业;华能累计完成发电量5.13万亿千瓦时,接近全国发电量的12%;华能目前低碳清洁能源装机超过3800万千瓦,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煤电机组台数居全国首位。

华能集团谋划2015年工作 :坚持“稳中求进”

2015年1月9日,华能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回顾总结公司2014年工作,谋划2015年工作。2014年,华能装机规模跃居世界第一。2015年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注重结构调整,确保完成“十二五”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华能集团圆满完成2015年春节保电供热任务

2月18日0时至2月24日0时,华能集团公司国内累计完成发电量73.57亿千瓦时。未发生电力和煤矿生产人身伤亡和重大设备损坏事故。机组检修均按计划进行。所有基建工程均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相关新闻:【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