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让风筝安全地飞!严防风筝“闯祸 确保电网运行安全

2016-03-11 15:30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电力线路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爷,您带孙子放风筝时千万不要把线放的太长,要离电力线路远些,以防风筝落到电线上造成危险...”3月11日,在县城三角广场,鄢陵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对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市民进行指导和劝离,并向他们宣讲注意事项。

天气渐暖,又到了放风筝的好时节,广场上、公园内和郊区、农村空旷地,放风筝的群众渐渐多起来,但他们在享受风筝带来的欢乐时,却往往忽视了周围的电力设施以及人身安全。

为有效避免风筝与电力线路接触造成故障,鄢陵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严防风筝“闯祸,确保电网运行安全。组织80多名青年志愿者分区域深入广场、集镇、农村、学校、社区,利用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电力法规及安全常识。在放风筝集中区域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等,提醒广大群众不得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组织180多名线路维护人员分辖区做好线路巡视,及时发现和制止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行为,使放风筝者主动远离电力线路,确保防范工作不留死角,让风筝安全地飞。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