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审议淹区治理报告寻求政府支持

2016-09-07 11:1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用电治理工作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玉屏供电局邀请到法律顾问对大龙镇淹区用电治理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该局局领导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并拟向大龙镇政府及大龙开发区管委会进行汇报,寻求多方支持。

为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淹区用电治理工作,玉屏供电局梳理了大龙镇辖区淹没区近期的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力求让大龙镇政府、大龙开发区管委会掌握最新的工作动态,对该项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

会上,局领导听取了淹没区用电治理办公室人员的工作汇报,对形成的报告进行了审议。随后,局领导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需要完善的内容和数据,强调增加表格附件,让报告中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一目了然。

该局法律顾问、献才律师事务所律师姚祖勋与局领导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配合该局全力做好该项工作。

该局要求,淹没区用电治理办公室人员要按照提出的要求,尽快对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该报告条理清楚、事实详实,为政府的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治理查看更多>工作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