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组织学习业扩报装典型问题加强廉洁从业

2016-10-26 16:5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10月24日以来,玉屏供电局通过会议、微信、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学习《铜仁供电局业扩报装典型问题汇总》。

据悉,此次学习的典型问题汇总包含5起违规、违纪事件,涉及行贿、私装电表、截留电费、窃电、私揽工程等方面。这些违规、违纪事件暴露出了少数县级供电企业日常管理和制度执行监督方面不到位、执行力不强、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

通过学习,该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范围内的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二是在业扩报装、电费抄核收专项治理及效能监察活动中,要严格要求基层班组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同类问题进行认真查找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三是在发现苗头性、趋向性问题后,要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将问题消灭在萌芽中,缩小问题范围。

该局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要从此次汇总的典型问题中深刻反思,切实从中吸取教训,提高思想意识,避免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党总支和各基层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员工的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把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落实到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中,从源头、小事和整改抓起,从管理上、制度上、流程上堵塞漏洞,强化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廉洁风险防控。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两个责任查看更多>一岗双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