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滕州公司抢乘2017年大用户直供“早班车”

2016-12-20 14:50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直供电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滕州公司顺利与滕州市大宗航锋铸造有限公司签订1亿千万时直供电合作协议,至此,该公司已成功与21家大用户签订2017年直供电合作协议,涉及交易电量14.8亿千瓦时。

随着电力市场改革的深入,为主动应对电改形势,迅速抢占电力市场先机,滕州公司认真分析新形势、新常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于11月启动了2017年度大用户直供电意向洽谈,紧紧抓住直供电准入条件放宽至10kV电压等级的有利契机,奋力开拓电力市场。

超前谋划,做好2017年电量“大盘子”。该公司牢固树立“电量是龙头“的价值思维理念,密切跟踪电力体制改革进展和大用户直供交易政策走向,做好电量争取工作。一方面不断加强与经信委、能监办及山东电网的沟通联系,优化电量营销策略,力争电量计划超前安排;另一方面建立健全市场营销管理办法,确立以“本地为主,辐射周边”的大用户争取思路,成立了电量营销工作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超前储备足额“粮票”。

主动出击,搭建企业与用户密切沟通“连心桥”。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对合作的直供电大用户进行定期、不定期“走访”,采取电话和现场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客户用电需求、改造计划及检修计划等情况进行摸底,建立大用户档案台账,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和生产经营状况。积极挖掘新用户,对本地及周边地区用电大户进行走访,宣传大用户直供电相关优惠政策,通过电量直供实现企业与用户“双赢”。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直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