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管理正文

沙沱发电厂组织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12 13:37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沙沱发电厂党委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员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围绕党代会精神提出工作方向,全力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号召。

一是全面传达,认真学习。5月11日下午,该厂通过集中宣讲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员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结合党代会精神,该厂党委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原则,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坚决落实党建工作制度,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二是拟定方案,深入推进。为认真学习

宣传贯彻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该厂党委正着手制订《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的责任人,要求支部通过党员活动日、部门及班组通过月度思想政治学习,实现学习人员全覆盖、内容全包含。

三是智慧党建,推进工作。该厂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推送至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建信息系统沙沱发电厂党旗红网页学习园地专栏、沙沱发电厂公众微信平台,借由互联网数字智慧党建拓宽党员、领导干部、员工的学习渠道,方便大家讨论学习。

四是学用结合,有效开展。该厂党委通过在党员活动日上开设“微党课”,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的形式,按照“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的要求,让全体党员走上讲台,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研讨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将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各自工作实践之中,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工作有效开展。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