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 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19-05-17 10: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电力设施陕西地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简称“三电”设施)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用设施,关系国计民生。切实保障“三电”设施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为深入开展"三电设施集中宣传日"活动,5月17日上午,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协同神木市公安局、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广电公司、联通公司等几家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单位在神木市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了"三电设施"保护宣传及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提高社会各界对电力电信设施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电力电信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和措施办法。并针对在电力设施附近房地产开发建设季节性施工带来隐患问题,组织宣传车队深入废品回收站、学校、施工工地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单位开展"护电宣传",现场共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及环保袋等相关宣传资料、纪念品50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警企联动的密切配合,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意识和自觉性,让"电力设施齐保护,人人都应尽义务"的思想意识深入人心,营造打击破坏、盗窃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为该公司防汛度夏、电力设施保护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王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陕西地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