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如期举行

2019-07-20 10:17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组织开展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日喀则供电公司2019年“党校培训班”,在此次培训班上重点针对公司5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业培训。培训班上进行了三项日程。一是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志勇同志发表讲话,对此次开班提出要求和希望。二是党校领导欧珠主任带队的7名讲师,从《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专业进行讲解,课程鲜活生动、清晰明了。三是组织安排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建党大业》影片观看,使入党积极分子感慨很深。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正式启动开班,使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了一次系统性政治教育,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自己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晓燕 汪敬东)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