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国网下发控制投资通知 努尔·白克力被判无期】电力行业一周要闻(12.02-12.06)

2019-12-09 15: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826号文解读:国网转型 行业巨变

近日,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

详情点击

发改委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

12月3日,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改革完善招投标制度的部署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0年经营形势座谈会

12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在京召开2020年经营形势座谈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谋划2020年工作。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高嵩、米树华、王树民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提出明年工作思路的建议。

详情点击

浙江省批复28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多个热电联产项目

浙江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印发浙江省循环经济“99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2019年度实施计划的通知,共165个,总投资462.66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38.81亿元。其中包括28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多个热电联产项目。

详情点击

朔州热源电厂机组突罢工

11月30日凌晨,朔州市中心城区热源电厂机组突发故障,造成中心城区部分供热区域用户受影响。经全力抢修,热源机组全面完成故障排除,于12月1日20时20分点火,12月2日凌晨并网发电同时恢复供热,开始抽气加温。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转让一发电公司52%股权及相关债权

12月2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国家能源聊城发电有限公司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国电聊城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52%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底价2.93亿元。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两项核能供热项目签署总承包框架协议

近日,据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消息,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于近日签署了《国家电投佳木斯综合智慧核能供热示范项目工程总承包框架协议》、《吉林白山核能供热项目总承包框架协议》。

详情点击

大唐集团注册智慧能源产业公司 总部设在深圳

12月2日,中国大唐集团智慧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为大唐集团全资子公司,这也是传统五大电力集团中首家以智慧能源/综合能源命名注册成立的一级子公司。注册资本7.5亿元,注册地址位于广东深圳。

详情点击

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冷试圆满成功

当地时间12月2日,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二号机组一回路压力达到22.3MPa.g,并保压10分钟,通过PNRA(巴基斯坦核监管局)及PAEC(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监督员现场见证认可,标志着K2机组冷试取得圆满成功。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浒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刘国跃任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电力行业一周要闻(11.25-11.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