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与三门峡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12-12 11:3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企业管理技能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与国网河南三门峡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三门峡公司党委书记潘龙出席签约仪式,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陈建国和三门峡公司二级职员高亮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开始后,潘龙同志介绍了三门峡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范畴和所获荣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在培训资源开发、兼职培训师队伍培养、科技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杨建龙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的机构设置、实训基地建设和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情况,指出此次开展"校企合作"是围绕国网公司"三型两网"建设体系,结合省公司精益卓越、本质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通过合作发挥三方面作用:针对生产实际,突出定制特色;创新培训模式,发挥平台功能;深化资源利用,推动共建共享。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与三门峡公司长期以来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在培训项目实施、人才开发、竞赛调考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结出了累累硕果。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为双方带来新的合作契机,为双方的持久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下一步将会加大合作力度,为员工发展、业务提升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杨辰欣)


作者: 杨辰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