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金属结构厂复工后首批产品出厂发货

2020-04-09 14:37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王良栋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复产复工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下午17时30分,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金属结构厂“疫情复工”后的首批预埋件产品顺利装车起运,运往毕节市七星关区田坝镇,标志着金属结构厂复工复产后生产环节贯通,产品正式投向市场。本次首批发货产品为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程放空洞工作闸门埋件和事故闸门埋件,共装车2辆,重约52吨。

贵州夹岩水利枢纽工程位于贵州毕节总溪河上,坝高154米、长429米,水库正常蓄水位高程1323米,总库容13.23亿立方米,是国务院确定的“十三五”期间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贵州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

工程以城乡供水和灌溉为主,兼顾发电,并为区域扶贫开发及改善生态环境创造条件,主要由水源工程、毕大供水工程和灌溉区骨干输水工程等组成,工程设计灌溉面积为90.03万亩。工程建成后,可为毕节、遵义两市10个县(区)267万人口提供安全稳定供水水源,能有效解决黔西北地区水资源调配能力不足问题,确保贵州省供水安全、防洪安全、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对加快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发展具有标志性、引领性意义。

目前,建设现场一片繁忙,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正按照节点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实现10月下闸蓄水目标。自承接贵州夹岩放空洞闸门埋件任务以来,金属结构厂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手抓的前期下,上下一心、主动作为、合理部署,攻坚克难,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完善修理各类设备设施,全力投入生产,成功迎来了今年首批产品出厂。首批产品的成功出厂,不仅标志着“疫情复工”后结构厂从生产到发货的全流程恢复,也得到了业主对结构厂履约能力的高度肯定,展现了央企的能力与担当。

作者: 徐迎华、王良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复产复工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