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罗耕能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调研

2020-04-30 20:1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发电机组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至2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耕能到锡林郭勒项目调研,公司项目管理部、新能源工程公司、项目相关人员陪同。

罗耕能一行深入现场,查看了锅炉房、汽机房的施工进展情况,围绕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工艺质量水平等与项目随行人员展开交流。在项目座谈交流会上,罗耕能听取了项目对“8·5”投产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罗耕能强调,项目上下要提高认识,瞄准“8·5”2号机组投产目标,梳理后续施工计划,落实各项资源保障,实现业主对项目创“国内一流”、“国优金奖”的定位要求。

针对项目后续工作,罗耕能要求,一是压实“项目两制”,立足岗位责任,做好项目收尾阶段施工组织、资源配置,确保工程有序推进;二是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证现场安全可控在控,抓好当前质量窗口期,落实好华能精细化管理要求,保证发电机组投产性能指标优良和长周期稳定运行,树立公司品牌形象;三是及时了解1号机组试运行情况,做好2号机组系统完善、设备缺陷消除等工作,力求后续无尾工、零缺陷;四是以调试促进度,发扬“顶真、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加快现场施工节奏;五是做好经营管理,收集过程索赔验证性资料,统筹资金安排,提升工作实效;六是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项目团队建设,营造和谐项目氛围。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