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举行精品示范项目授牌

2020-05-08 08:0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在2号机主厂房6.9米层为全厂小管道及阀门安装精品示范项目授牌。

本项目小管道及阀门数量繁多、工艺复杂且存在交叉作业。在项目实施前,项目部提前与部门、专业科进行联动,仔细筛选、评审施工方案,根据位置远近在不违背设计原则的背景下尽量集中布置,并组织施工人员培训学习华能《精细化施工管理标准》、公司新版工艺手册。在核对型号、规格,外观检验后根据现场实际因地制宜施工。过程中,各级质量管理人员加强巡查,手指口述抵进现场对仪表管管道间距、弯头弧度、阀门布置等精细工艺进行指导,层层把关,落实质量责任。成型后的管道安装走向美观、平齐,支吊架齐全、间距合理,阀门集中布置、整体美观、便于操作,工艺优良。在授牌仪式上,项目部要求各级施工人员继续坚持“规范施工、一次成优”的质量理念,以授牌为动力,提高生产积极性,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公司“精”字招牌。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