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08 16:4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扶贫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济源供电公司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下大力气,啃硬骨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做好扶贫工作责任重大。济源供电公司在持续做好行业扶贫基础工作,关注贫困区域电网供电能力,主动对接全市扶贫产业项目,助力贫困区域脱贫致富。另外,紧盯重点、抓住关键,在高质量做好电网助力脱贫攻坚的同时,把重心放在驻村扶贫上。驻村书记和帮扶责任人认真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信息,精准掌握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针对性开展制定帮扶措施,立足实际、精准施策。

该公司要求驻村书记、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认真梳理电网扶贫、光伏扶贫、电力政策扶贫和驻村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整改,补强薄弱环节;驻村书记和帮扶责任人、青年文明号要立足实际、讲求实效,因户因人施策,持续开展精准帮扶,促进帮扶工作有序有效实施。(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