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BP计划裁员一万人 将裁减三分之一管理层职位

2020-06-09 09:12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BP石油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石油(BP.US)首席执行官Bernard Looney表示该公司已开始从全球7万名员工中裁员1万人。

公共卫生事件令该公司在能源行业转型的背景下加快重组步伐,重组将“严重”影响高层职位,其中级别最高的400个管理层职位预计将裁减三分之一。

根据英国石油于4月份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仍同比下降67%,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24亿美元同比降至今年第一季度的8亿美元。此外,该公司今年全年资本支出预算削减25%至120亿美元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