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坚定不移”狠抓“供电可靠性”管理

2020-07-07 08:09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可靠性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晋达)近日,凤翔县供电公司为了给广大用电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供应,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坚定不移”狠抓“供电可靠性”管理不放松。

一是该公司严格执行计划停电时间,坚持月计划、周计划的细化管理,在大力推进电网改造升级和中低压配网消缺、检修试验的同时,实行停电综合计划统一审批制。二是强化中低压配网线路运行管理,认真总结往年线路跳闸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建立健全配网线路故障统计分析制度,细化分解指标,将线路故障跳闸上限指标分解到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三是加强线路保护定值的整定和执行力度,对于较长的10千伏配电线路,做好变电站出线开关与线路分段、分支开关保护定值的配合,保证开关有选择性地断开故障线路,减小停电范围,提高供电可靠率。四是加强供电可靠性指标管控工作,将供电可靠性指标及可靠性过程管理控制指标分解下达至各相关部门,形成责任传递机制,推动可靠性考核指标的落地。五是加强配网可靠性定期分析制度,按照供电可靠性“五项精细化” 管理要求,通过系统对指标进行月监控,每月形成月度供电可靠性分析,指导配网管理工作。六是做好“一条龙”综合停电管理制度,严格停电计划管理综合平衡,做到配改、业扩、处缺、预试、用户检修等沿线工作在一次停电中完成,减少临时停电和重复停电次数,高供电可靠性。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