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昭功到西华李大庄供电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08-10 11:4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徐浩然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党建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上午,河南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昭功带领省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到西华李大庄供电所通过看展板、听汇报、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周口供电公司总经理郭雷、党委书记乔立华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昭功一行首先通过展板,从政治引领、思想建设、夯实组织、队伍建设、健全制度、强化作风、加强宣传、群团文化等方详细了解西华公司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先进做法。 对该公司通过党建引领,以“党建+”模式,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6月份全省供电所劳动竞赛中15个供电所全部进入前1000名,其中11个所冲入前500名,李大庄供电所和大王庄供电所两个党建引领示范所取得满分1000分,获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华公司很好地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融合,有特色、有实效、易操作,切实解决了不少难题,得到了显著成效,有着很多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陈昭功一行还查看了“三亮三比”公告栏、党员突击队建设,通过“所务通”系统了解供电指标实时动态。在供电所党员活动室与一线党员进行座谈,对周口公司制定的党支部星级评价方案、李大庄供电所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解,肯定了李大庄供电所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勉励要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 徐浩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