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多举措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

2020-08-24 09:0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企业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杨勇刚)近日、按照宝鸡分公司《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陕西地电凤翔分公司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

今年是落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起始年,又是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和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一是集中开展《条例》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把《条例》宣贯工作同集团公司“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二是全面宣传《条例》。在供电所营业厅及客户服务中心等供电服务窗口,悬挂张贴宣传《条例》内容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同时各供电所组要驻点集中宣传一次;三是客服中心、各班所组组织辖区内用电企业或客户代表座谈一次,围绕《条例》设立的主要制度和法律责任、公司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及成效等内容开展现场宣传座谈活动。广泛听取客户代表就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建议和意见。四是利用凤翔电力公众号、供电服务微信群,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贯彻《条例》活动,让社会各界普遍关注《条例》、遵循《条例》,增强企业、群众知晓度。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要求《条例》宣传工作与常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同时进行,并贯穿2020年全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企业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