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供用电合同专项清理工作

2020-08-24 09:0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价电费电能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杨勇刚)近日、根据省市公司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供用电合同管理,加快提升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凤翔分公司根据实际,进一步加强供用电合同管理,规范供用电行为。

一是明确供用电合同管理人员。高压专变客户合同由客服中心负责管理,按照线路,与客户原始档案一同存放,一户一档,存放于资料柜。居民合同、低压非居民合同、临时用电合同按照台区集中存放于营销资料柜,合同保存、管理要做到查阅便利、快速、准确,坚决不允许将供用电合同保存于仓库。二是严格梳理,边清理边整改。对按照要求,2017年5月份统一签订的供用电合同进行梳理。检查合同是否为现行标准格式,合同主体(用电方)是否变动,供电方式、自备电源应急电源以及非电保安措施、产权分界点及责任划分、电能质量电价电费、违约责任等重要条款内容是否准确完备。三是高压供用电合同由客服中心负责,运维班组全力配合,逐一检查。检查到期合同是否重新签订,专变客户在基建结束正式用电前应重新签订供用电合同,根据投运后的用电性质、生产工艺等规范电价电费、违约责任等合同条款。四是居民供用电合同统一使用2019年省公司下发的制式合同,同时签订制式《本地费控电费结算协议》。合同签订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核实关、电价分类关、电费缴纳方式关、产权划分关、安全责任关、经济责任关和产权界定关。

据悉、此次合同清查要求,签订实施分级审核及会签制度,降低和杜绝合同签订的错误和遗漏,提高合同签订的质量和效率。同时要求,合同条款必须加入反商业贿赂条款,未写入反商业贿赂条款的合同,不得进入签订程序。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电费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