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部门联动”解决群众“用电难题”

2020-09-01 08:09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设施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结合扶贫攻坚中,群众反映的部分村组电压低、搬迁户用电线路不畅、抗旱用电设施不齐全等用电难题,高度重视,生产、营销、计划、计量等多部门联动发力解决群众用电难题,受到属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该公司生产、营销、计划、计量和一线班组亲临现场核实群众反映用电难题,并勘查设计供电方案,多方联动,共同发力,集中解决群众用电难题。二是各供电所组、运维班组主动出击全面排查,查找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的供电瓶颈和短板。三是积极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协调对土地整理项目、农业综合开发、水利建设项目、扶贫开发投资建设的考核机井配套电力项目,进行工程跟进和计量配套,解决辖区群众抗旱用电难题。四是结合扶贫攻坚对涉及126户扶贫户的用电线路和姚家沟镇郭家店一队、糜杆桥镇王家塬村2组、平星村1.2、3队108户移民搬迁群众的用电问题,特事特办,架设线路配套电力设施,解决贫困户和移民搬迁群众的用电难题。五是对历史遗留的南指挥镇页西村2组12户群众在南岭部队用电,用电管理不到位,群众用电意见大的问题,该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村组,多方争取电力建设项目,延伸10KV线路、架设配变100KVA一台,架设0.4KV线路0.3KM,安装配电柜台,从根子上彻底解决了该组12户群众外用电的历史。六是市场营销部牵头对柳林镇会山村群众反映的低压线路迂回,供电半径大等问题,及时安排唐村供电服务组精心策划,制定精准方案,限期予以线路改迁和导线更换,确保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

据悉,凤翔公司聚力解决群众用电难题的行动受到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同时,该近期还结合秋季农业生产用电,出台多项便民措施,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抗旱用电安全可靠,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点赞。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