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注重提高职工生活质量

2020-09-14 22:01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龙泉山项目后勤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让职工们吃饱、吃好、休息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9月14日下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召开生活管理委员会会议,就职工食堂卫生、饭菜花色品种和质量,以及监督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首先宣读了公司工会《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项目部行政事务科解读了公司《食堂管理办法》,汇报了职工食堂近期收支情况和运转情况。随后,来自各专业、部门的职工生活管理委员会委员就职工食堂目前状况,以及在食堂就餐时发现的问题和食堂饭菜的搭配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认为,职工食堂作为项目部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管理的好坏事关广大职工的切实利益,只有让职工吃得饱、吃得好,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才能更好地、充分地发挥出来。

会议通过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对职工食堂和生活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保证食材的质量,规范进货渠道;

二是注重饭菜搭配,做到“干稀搭配,荤素搭配,米饭与面食搭配”,不仅要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更要符合科学饮食的要求,让职工吃得卫生、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三是推陈出新,变换花样,尽可能地增加职工们的食欲,尽可能地避免因饭菜“不可口”而造成的浪费;

四是加强对职工宿舍、浴室、卫生间等住宿环境条件的改善和检查评比;

五是职工生活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制定相关管理措施和监管制度,切实提升职工食堂的饭菜质量和服务品质,以及职工宿舍的卫生环境;

六是响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养成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餐饮习惯;

七是一日三餐按就餐人数灵活调整,按需增减,避免因就餐人员变动,造成饭菜浪费。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龙泉山项目查看更多>后勤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