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开展“山海携手 党建联盟”点亮山村夜行路

2020-10-15 15:47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供电企业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慈溪)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跨越350多公里,来到丽水市青田县祯旺乡,与当地供电公司签订了《“山海携手”圆梦合作书》,并完成了102基路灯的竣工验收和亮灯仪式。

今年上半年,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从慈溪市政府派往丽水市青田县祯旺乡挂职的驻村干部吕红范口中了解到该乡各村落之间连接的山路一直没有照明设施,村民夜间出行十分不便。为了圆当地村民一个“山路有灯”的梦,该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实地走访,方案敲定之后着手设备采购。因路途遥远,为更好更快地为当地百姓解决实际难题,该公司与国网青田县供电公司通力合作,决定由后者委派精干力量负责路灯的安装工作。

整个工程从9月中旬开始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共安装太阳能路灯102基,长约6公里。夜幕降临,灯光亮起,让原本黑漆漆的山路变得明亮起来,给村民夜间安全出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在仙峡村居住了50多年的罗理达说起这事,赞不绝口:“有了这路灯,我们走夜路方便多了,再也不用打手电了。”

据悉,近年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深化党建联盟,以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党员志愿者为依托,积极开展扶贫结对工作,助力打迎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在扶贫、扶智方面主动作为,彰显了责任央企的形象,增加了社会大众对供电企业的认同感。

作者: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