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26-10.3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0-30 17: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MW+机组已跌破3000元/KW大关!抢装接近尾声降价信号渐显

10月21日,三峡新能源四川省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场(144MW)工程及三峡新能源四川省金阳高峰风电场(50MW)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项目开标,东方风电、运达股份分别预中标。

详情点击

13MW王牌海上风机再创世界纪录!

2019年11月,荷兰鹿特丹港竖立起了G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王牌海上风电机组——Haliade-X 12MW风机。如今,经过功率提升,这台样机正在以13MW额定功率运行,创下单日发电288MW的新的世界纪录。

详情点击


商务部:欧盟对中国风塔发起反倾销调查


国家能源局关于青海共和风电项目“4•6”人身伤亡事故处罚情况的通报!

4月6日,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共和5万千瓦风电项目发生人身伤亡事故,2人死亡。

详情点击

10家企业分“蛋糕”!云南省8GW风电+3GW光伏投资主体出炉

10月26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云南省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云南省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省级遴选企业结果的公告》。其中风电开发企业分别为华能、华电、大唐、国电投、国家能源集团、三峡、中广核、云南能投、协合新能源入选!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施工船稀缺!海上风电项目造价成本暴涨

“从事海上风电施工领域数年,从没见到过海上风电施工船如此抢手。”

日前召开的2020风能展中,江苏龙源振华技术研究院院长冯小星对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发出如此感慨,“海上风电施工环境复杂多变,施工窗口受天气等外在因素影响较大,导致其施工效率存在天花板,一条性能优异的施工船,一年最多也只能吊40台海上风机左右。”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