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20年10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11-03 08: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扶贫项目一期风机基础浇筑全部完成

10月7日,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科右前旗100万千瓦风电场共计229台风机基础浇筑任务圆满完成。该项目安装229台风机中有15台为4.8MW风机,是中广核新能源陆上风电项目中首次采用4.8MW风机的项目。

详情点击

中广核新疆哈密48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10月4日,中广核新疆哈密白山泉及雅满苏48MW分散式风电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详情点击

云南红河州5个风电基地项目启动 总装机215万千瓦

云南近日发布《关于红河州风电基地项目投资企业报名公告》,红河州风电基地项目5个,总装机215万千瓦。规划建设期限为2020年至2021年。

详情点击

上海市奉贤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

奉贤海上风电项目安装32台6.4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一座220千伏陆上集控中心,项目总装机206.4兆瓦。

详情点击

“陇电入鲁”工程配套350万千瓦风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陇电入鲁”工程配套350万KW风电项目签约仪式10月14日下午在兰州举行。武威市人民政府和山东发展投资集团代表在相关协议上签字。“陇电入鲁”工程配套350万KW风电项目将落户武威市民勤县。计划设计安装1000多台单机容量3000KW风电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达到777340万KWH。

详情点击

联合动力供货的丽江七河风电项目全部并网

10月11日,联合动力供货的丽江七河项目风机全部并网发电。七河项目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太安乡七河镇,装有联合动力UP2000-121S、UP2000-115S机组共计25台,机组运行平均海拔3700米,是目前联合动力在云南省所运维的机组中海拔最高的项目。

详情点击

宁远梅岗风电场120MW风电项目正式投产

10月16日,湖南华电永州梅岗思源岭风电场举行投产仪式。该项目位于水市镇和九疑山瑶族乡境内,安装30台单机容量为2.5MW和14台单机容量为3.2M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120WM,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2.6亿度。

详情点击

国内首个数字化、智慧化海上风电项目投运

10月12日,滨海南H3海上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国内首个数字化、智慧化海上风力发电场进入投运阶段。该项目共布置75台单机容量4.0M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300MW。

详情点击

大唐内蒙古兴和航天49.5MW示范风电项目首台明阳4MW风机吊装

10月18日,大唐内蒙古分公司蒙西事业部兴和航天示范49.5MW风电项目首台4MW风机吊装成功。该项目设计安装明阳17台风力发电机组,分别为8台MySE4.0-156/100风机,9台MY2.0-110/80风机。

详情点击

延安90兆瓦风电项目在延安开工

10月16日,延安市志丹县顺宁镇举行2020年第一批分散式风电集中开工。本批集中开工涉及志丹县顺宁30兆瓦、吴起县庙沟20兆瓦、4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中广核江苏如东H8#(3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10月21日,江苏如东H8#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该项目总装机容量300MW,采用25台上海电气4.0MW及40台中国海装5.0MW风机,配备220kV海上升压站,利用国内首个±400kV柔性直流输电工程与送出线路连接。

详情点击

山东东明西南二期100兆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10月18日,由贵州工程公司EPC总承包承建的山东东明西南二期100兆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小井镇、刘楼镇、东明集镇境内,一次性开发建设,共安装10台2. 3兆瓦机组及35台2. 2兆瓦机组。

详情点击

全国首个中外合资海上风电项目落地揭牌

10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与法国电力集团(EDF)合资建设的国华投资江苏东台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落地揭牌暨深化中法合作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标志着我国首个中外合资海上风电项目正式落地,也表明我国海上风电市场正式向外资打开了大门,为“一带一路”倡议再添能源合作项目。

详情点击

湖南4.15亿元生态风电项目签约

10月22日,湖南省湘潭县石鼓镇人民政府与湖南汇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合作建设湘潭县昌山生态风电场44MW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约4.15亿元,项目建设期限为一年半。

详情点击

联合动力中标杭锦旗特高压外送基地100MW风电项目

近日,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杭锦旗特高压外送基地风电3号项目100MW风电工程项目开标,国电联合动力中标。

详情点击

三航局中标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

近日,三航局成功中标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13.77亿元。本项目装机容量252兆瓦,安装63台单机容量为4兆瓦的风电机组,并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及陆上计量站等辅助设施。

详情点击

南川二期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10月23日15时18分,宁夏分公司南川二期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项目容量150兆瓦,共安装42台2兆瓦和22台3兆瓦风电机组,设计年利用小时数为2209小时,年发电量约33135万度。

详情点击

2个海上风电相关项目在内!汕头12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6日,总投资额达106.395亿元的12个重点建设项目在汕头市濠江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记者梳理发现,当天集中开工的重点建设项目涵盖海上风电、现代装备制造、水产冷链、仓储物流、城市发展等领域。

详情点击

安徽省3个风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近日,安徽省3个风电项目核准前公示,业主分别为华能安徽蒙城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涡阳泽信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3个项目总开发容量187.5MW。

详情点击

上海庙巴彦淖尔1600MW风电基地开始竞争优选

10月27日晚,巴彦淖尔市政府发布《上海庙至山东直流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可再生能源基地巴彦淖尔区域1600MW风电项目竞争优选工作方案》。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20年9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