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一年提升、三年领先 打造供电所“特战连队”!

2020-12-11 16:02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胡文君 岑益冬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供电服务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上午,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供电所提升专题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营配业务深度融合,完善供电所管理体制机制,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深化改革发展。

目前,慈溪各大供电所存在区域性、时段性供用电不平衡现象。人员配备上存在数量不足、不均衡等情况,且部分人员文化水平较低,年龄断层现象严重。

“我们将因地制宜优化供电所绩效管理手段,依托微应用构建公平合理工分体系,实现业务工单化、工单定额化、定额绩效化。通过分阶段完成三年目标,实现班组绩效指数全满分。”会上,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人资部负责人张挺说道。

为全面实现供电所管理提升,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以座谈会形式聚集六大供电所负责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有针对性的提出供电所管理水平提升存在的困难,对各供电所“一所一方案”进行了讨论与评审。

为实现“一年提升、两年跨越、三年领先”的总体目标,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将围绕“党建保障引领、服务精准便捷、配网安全可靠、数字驱动运营、人员复合高效”的建设要求,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一变二靠三提升”,改变供电所传统管理模式,推动流程再造,业务重塑,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同时,该公司将依靠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数字驱动运营,来提升配网精益化管理水平、优质服务能、人财物资源配置水平,将慈溪供电所打造成具有综合战斗力的“特战连队”。

下阶段,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将按照“一年提升、两年跨越、三年领先”的总体目标,结合慈溪供电所发展不均衡实际,“一所一策”制订供电所“三步走”提升目标,利用三年时间,实现业务协同更高效、队伍素质更全面、市场嗅觉更敏锐、服务品质更优异,完成供电所管理本质提升,实现供电所管理水平全省领先。

作者: 胡文君 岑益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