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诗词养心”获赞誉

2020-12-17 17:07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蒋昱斐 庄琪 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企业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文化俱乐部共由阅览室、艺术创作区、体育健身区等14个区块组成,诗社区是其中之一,主要为诗社会员提供活动场所……”12月17日,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林峰一行来到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企业文化俱乐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调研了该公司“电力诗社”的创建成果,并对其创作氛围予以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都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干部职工思想文化素质的提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活动。今年以来,该公司先后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书香国网·品读爱语”读书分享会,举办了美文诗词朗诵沙龙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家书寄相思”中秋主题活动。这些文化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浓厚了文化氛围,又培育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助力慈溪创建“中华诗词之乡”,该公司依托文学、诗词爱好者,组建成立了电力诗社,并为社员们搭建学习、交流的舞台。诗社成立以来,该公司将诗社会员创作的诗词编印成册,并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打印出来,张贴在墙上进行集中展示,以此带动大家创作诗词的积极性。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创建验收为契机,查漏补缺,组织多样性、接地气的诗词学习交流活动,活跃创作氛围,在企业内部逐步形成“以诗为荣、以诗为乐、以诗育人、以诗养德”的人文气象。


作者: 蒋昱斐 庄琪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