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学习宣贯公司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20 18:1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力电力企业管理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学习宣贯公司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月19日下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召开公司十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会,并结合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建设实际对年度工作目标进行认真梳理,确保年后各项工作全面快速启动,确保项目优质履约。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十四届二次职职代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后, 龙泉山项目部高度重视,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安排、布置,及时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所作的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摘要、皖电一公司办〔2021〕24号《关于贯彻落实公司十四届二次职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会议掠影等相关会议材料转发至项目部每一位员工,供全体员工学习。

2月18日上午,项目部利用安排布置年后复工工作的机会组织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对职代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贯;2月19日下午,项目部组织全体到岗人员召开公司十四届二次职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贯大会,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李祥飞在会上结合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摘要、并联系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实际,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和解读,重点围绕公司工作报告中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总体工作要求、2021年重点举措等进行了学习、宣贯,畅谈了学习体会,同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部领导,各专业、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吃透工作报告精髓,及时准确地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员工,在2月28日前完成公司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二是各专业负责人要督促合作队伍员工尽快到场,确保年后各项工作全面快速启动;三是扎实做好年后复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坚决做到“先教育后上岗,特殊工种必须持证上岗”,受教育面100%,确保年后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四是把学习宣贯会议精神和项目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中国能建“五重要求”和公司总体工作要求,认真编制好年度工作要点及计划,细化目标,明确责任,确保年度施工生产和经营目标的圆满实现;五是按照公司对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的定位,秉承“至精者,赢未来”理念,努力营造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向投产发电目标迈进,确保项目优质履约,助力公司后续市场开发。

宣贯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公司年度电视专题片《领跑2020》,畅谈了参加或学习公司十四届二次职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体会。(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