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开展“度度关爱 绿满宿电”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3 12:39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晓林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次植树虽然比较累,但想到能为皖北大地增添一抹绿色,我就觉得很有意义。环境变美了,我们的心情也变美了……”华电宿州公司青年志愿者刘永薇边一边擦汗一边说。

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华电宿州公司组织40多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在厂区开展“度度关爱、绿满宿电、共建志愿林、共享绿水青山”义务植树活动。虽然空气中还带着丝丝的春寒,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植树的热情。大家挥锹铲土、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美,共同努力把一颗颗小树苗种植在了肥沃的土壤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半天的努力,共计植树百余株。植树完毕后,志愿者还将亲手种下的树苗挂上了认领小牌子,写上励志话语,并与小树合影留念。

华电宿州公司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将植树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连续多年来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等一系列公益环保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实际行动诠释绿色低碳环保承诺,汇聚更多绿色正能量,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作者: 赵晓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