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强化“三种人培训教育 开展”安全专题考试

2021-03-23 16:14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电网安全电力职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企业安全氛围,提升和检验“三种人”安全业务知识水平,3月23日,萨拉齐电厂组织包括外委单位职工在内的工作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参加专项安全考试。

来自该厂发电运行部、设备维护部和12家长期外委单位共计218名职工参加考试。考试形式为闭卷,试题内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涵盖安规基础知识、“三票”管理制度、填写方法、执行流程和岗位职责等,可以全面检验工作人员的工作票填写和签发的流程熟知度。考试期间,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指挥,按照试卷要求认真作答,展示出各自真是的业务水平。

通过本次考试, 该厂全面检验广大职工安全知识掌握情况,以考促学,以考促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使职工明确安全责任,不断推进企业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抓安全,确保安全工作可控、能控、在控,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