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供暖倒计时 稽核在行动

2021-04-13 18:0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袁琳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电力保障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维护正常供热秩序,严厉打击偷热盗热行为,2021年3月,华电昌吉分公司供热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第二轮为期二十天的2020年-2021年度供热报停用户现场稽核工作。此次稽核主要目的是针对2020-2021年采暖季热用户报停隔断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来开展。

供热公司领导带头,各部室及供热服务中心人员联合行动,由稽核部制定详细的稽查方案后责任到人,严厉查处偷热盗热等违法行为,确保供热市场秩序合理有序。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供热公司各稽查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奔忙在各小区之间,每一位供热人都在与时间赛跑,由小区到楼再到单元最后到热用户进行了逐一核实,严格按照稽核标准对报停用户进行用热状态检查,做到稽查覆盖率百分之百,许多老旧小区的阀门井空间狭窄,给稽查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可大家依旧排除万难,迎难而上,为供热稽核提供最真实的数据台账。

此次稽查活动于2021年3月底圆满结束,已全部完成2020年-2021年度6546户的报停用户现场核查任务。本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供热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优良品质和良好思想素质,对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没有任何抱怨,尽心尽责维护供热稳定大局,一切从工作出发,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用我的奉献坚守,换千家万户温暖如春”的企业使命。


作者: 袁琳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