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开展“重走支前路,再忆革命史,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5:51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欣凤、仝鑫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4月15日上午,运城发电公司部分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重走支前路,再忆革命史,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革命旧址和烈士纪念碑,巨幅渭华起义的雕塑向人们诉说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情形,匠心图文并茂的壁画带人们回顾着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革命弥足珍贵的文物让人们感受着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注视着一张张资料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倾听追溯着令人敬佩的英雄事迹,设身感受着战火纷飞的革命时代,深刻领略着渭华起义的艰辛历程,无不为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精忠报国的信念所感染。

渭华起义“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就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用血与火凝铸起来的,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一脉相传,无不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精神密码。

此次“重走支前路,再忆革命史,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了革命精神,激发了奋进动力,以革命先烈精神鞭策,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信念、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阔步前进,奋力谱写二次创业新篇章。


作者: 王欣凤、仝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