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团委开展“红色基地听党史 铭记历史颂党恩”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16 12:06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周佳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团建活动形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纪念五四运动来临之际,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步入渭华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播爱国情怀,开展了“红色基地听党史 铭记历史颂党恩”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一行人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司令部旧址和烈士纪念碑。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和一桩桩事迹真实再现了老一辈党员为了共和国诞生,为了新中国的发展,为了人民的利益做出的牺牲奉献。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团员青年们仿佛亲身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革命先烈一同反抗压迫,点燃星火,掀起革命热潮的英雄壮举。参观了渭华起义司令部旧址和起义领导旧居,近距离感受革命环境、缅怀革命先烈。在面对用青砖鹅卵石铺就的“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巨幅标语时,团员青年们深深为之震撼。

这是一次特殊形式的主题团日,不仅开拓了视野,更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二次创业”的精神动力,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将全身心投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