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擦亮“窗口形象”

2021-05-07 08:24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安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晋达)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凤翔分公司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过程中,扎实开展行风与优质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提高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的整体水平,擦亮企业“窗口形象”。

一是认真开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贯培训,提高一线员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站位和政策执行力。二是严格落实供电服务零容忍制度,从窗口人员管理细微环节入手,在规范窗口服务、加强监督管理、服务能力培训等方面下功夫,主动查找服务薄弱环节和短板,不断提高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的整体水平。三是通过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着装仪容、行为举止、文明用语等服务行为,积极打造“形象窗口”,主动与客户拉近距离。四是在营业厅设立学雷锋服务岗,积极靠近并主动联系用户,对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群众热情周到,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五是加强窗口规范化管理,不定期组织开展窗口服务明察暗访专项活动,采取不打招呼对供电营业窗口进行突击检查,查找服务薄弱环节和短板,检查营业厅统一受理各类业务情况、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执行情况及“应知应会”知识,确保不走过场,有问题的及时督促整改,不断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六是强化培训打造“高效窗口”,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和服务意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的主动性,推动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