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淮北发电厂:学史力行 抓紧抓细抓实提质增效工作

2021-05-13 16:2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发电量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4月份生产经营业绩进行梳理盘点,正视问题查找不足,集思广益补齐短板,同时对下一阶段相关行业趋势进行研判分析,力求更好地抢抓市场机遇,抓紧抓细抓实提质增效各项具体工作,做到有效降低成本,提升盈利能力。

该厂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中心工作有力结合,努力做到学史力行,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深入思考转变自身工作作风,善于分析解决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强化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抓好提质增效具体工作落实。

针对近期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工作实际,该厂以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为抓手,继续做好现场安全隐患整改、外部市场、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着重聚焦缺陷管理工作,加强缺陷消除过程管控,对长期存在问题加大考核力度。相关责任单位汇聚合力增发抢发电量,计划营销部门科学完善电量年度、月度分配计划,发电部门积极协调省调,分秒必争完成日调电计划任务,并以激励机制提高当班值长和运行人员做好配煤掺烧工作的主动性。同时继续深化督查督办工作,提升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引领各级管理人员勇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工作措施落实,全力助力企业发展质量与效益提升。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