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用电安全检查走进“敬老院”

2021-05-14 08:0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网安全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晋达)5月13日,笔者在凤翔县范家寨镇敬老院看到,范家寨供电所工作人员在镇敬老院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确保老人们日常用电安全。


据了解,自4月下旬以来,凤翔供电分公司针对农村老人安全用电意识薄弱、敬老院、幸福院用电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情况,结合近期开展的“春检”工作要求,组织17个供电所组12支“雍城之光”电力服务队主动走进供电区域内的敬老院、村级幸福院等养老场所,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查看敬老院、幸福院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调试漏电保护器,规范敬老院、幸福院院内、餐厅和宿舍内的用电线路,排查和消除私拉乱接、破股线、老旧移动插板等安全隐患,协助更换老化线路、破损漏电的开关插座和失灵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确保老人生活用电环境安全。同时,服务队队员还向老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和宣传单,详细讲解用电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提高老人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进9所敬老院、31个村幸福院,进行节前用电线路安全专项检查,共计发现并消除不安全用电隐患42处,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为老人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提供有力保障,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