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2021-05-31 10:22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电力培训电力企业内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运城发电公司于5月25至30日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公司党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公司2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作“党的性质”、“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纪律和纪律检查”、“ 党的根本宗旨、最高理想和基本路线”等专题报告。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教育培训是党员发展对象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方法。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爱党荣企,踊跃投身公司发展实践中。

   严把发展党员关,加强政治教育,持续夯实党建基础建设。将优秀先进职工发展到党组织中来,汇聚成打造公司二次创业的蓬勃力量,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发展党员工作,是企业党建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同时,公司党委指派专人与党支部联合,对本次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话、查阅资料以及函调等方式的严格政治审查,引导其参与党支部工作,激励向优秀看齐,培养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交流讨论与结业考试的形式,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使参加培训学员全面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组织纪律与原则,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用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电力企业内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