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零泄漏的秘诀

2021-06-09 18:17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耿春雨哈密热电公司高度重视锅炉受热面防磨防爆工作,通过多项举措,扎实开展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健全组织机构。依据国家、行业有关防磨防爆的相关要求,不断完善防磨防爆工作的组织机构,落实各级责任主体,明确责任分工。规定了防磨防爆工作中运行、检修、金属、化学等各方应履行的技术管理责任,切实把防磨防爆工作落到实处。

坚持预防为主。通过强化运行管理,将防止机组超温超压运行作为运行调整的首要问题。不断提高吹灰器管理水平,吹灰器吹灰时检修人员跟班检查,保证吹灰器出现故障时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有效杜绝吹灰器对锅炉四管的影响。并及时完善检查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确定整改时间,做到闭环管理,将制度、责任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该公司5号机组检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为防止锅炉四管泄漏,提高锅炉运行的可靠性、经济性,防磨防爆工作也在快马加鞭的进行。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