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航天工程:公司涉及氢能源方面的相关业务及技术研发工作有序推进中

2021-06-30 13:4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煤制氢蓝氢航天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提问航天工程,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高管发生较多调整后,经营思路是否会发生变化?各地碳指标非常紧俏,很难对煤化工继续看好,煤制氢是否会因为灰氢的关系面临较大的政策限制?公司2021年能否在氢能板块有具体进展并形成收入?

航天工程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研发,保持煤气化技术的国际领先地位;持续推进产业链延伸和业务转型,积极推动工业气体运营,同时拓展环保板块和氢能板块,努力成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的世界领跑者和世界一流的专业化公司。煤炭使用指标持续收紧,对煤化工行业新增产能项目投资产生影响,鉴于我国的能源禀赋结构及煤炭资源占我国能源消费重要比例的情况,煤炭资源转化行业有技术加速更新换代的趋势,煤化工行业及先进煤气化技术仍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我公司煤气化技术在煤制氢的资源转化过程中排放的CO2可实现较低成本捕集与循环利用,通过应用碳捕捉、碳封存技术,实现低碳制氢,属于“蓝氢”。公司涉及氢能源方面的相关业务及技术研发工作有序推进中,谢谢您的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制氢查看更多>蓝氢查看更多>航天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