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顺利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

2021-07-08 18:06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发电量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7月1日,哈密热电公司完成上半年发电量任务,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该公司以安全生产为第一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抢发电量。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加强现场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为电量任务完成筑牢安全根基;科学编排机组检修时间和项目,最大限度地提高机组的利用小时数;加强与调度协调沟通,积极申请负荷,科学、灵活调整运行方式,精操作、勤调整,确保多发经济电、环保电;加大设备管理力度,加强设备巡回检查,深入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尽力将影响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持续提升设备可靠性和健康水平;密切跟踪煤炭市场动态,加大采购力度,提高燃煤库存,优化燃煤掺拌掺烧方案,确保机组“口粮”充足;不断优化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切实节能减排、降本增效,认真贯彻落实新疆公司“绿能行动”。

此外,加大培训力度,保证公司员工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该公司根据企业的生产需要,进行了特种工的培训、防火防汛演练以及地震演练等;且各部门、班组也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现场或理论培训,不仅满足了员工的工作需要,也满足了企业的需要。

下半年,该公司将继续做好防疫、生产两手抓,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