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领充新场地启用仪式暨新技术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1-07-12 12:03来源:领充新能源作者:LINCHR关键词:领充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9日,“焕新启航,砥砺前行”领充新场地启用仪式暨新技术发布会在高新数字经济产业园领充公司隆重举行。

1.png

LINCRH领充新场地启用仪式暨新技术发布会

新场地启用

微信截图_20210712115446.png

领充董事长兼总裁袁庆民与来自政府、能源企业、地产等机构的近百余人共同见证了领充新场地正式启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段克明先生及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非凡分别作精彩致辞。

微信截图_20210712115513.png

段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家协会拟筹建成立新能源汽车与碳中和基础建设推进委员会,领充公司作为以新能源汽车充电和微网技术为核心高新技术企业,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优秀代表,委员会拟由领充公司作为具体筹划单位,希望陕西相关企业积极参与,互相交流,互相认识,达成合作共赢。

微信截图_20210712115538.png

周主任表示:领充作为一家为新能源汽车和能源类企业提供全生态、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能源生态合作公司,与高新数字产业园深化供给侧改革、数字化服务驱动产业价值提升的目标达成同频共振、协作共赢的强大合力,同时也是陕西省众多企业中以技术作为内驱力,从而形成具有竞争力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11.png

领充董事长兼总裁袁庆民也做了精彩致辞,袁总对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他提出:领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处在发展的重要关口。“新基建”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日新月异;“碳达峰”“碳中和” 推动新能源革命飞跃式发展。我们将遵从“以客户为中心、以生态为基础、以奋斗者为本、快速学习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服务于客户和社会,践行公司使命:重构车生态网,连接新能源汽车进入千家万户;以汽车微网为载体,消纳新能源,推动新能源革命;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促进能源绿色发展。

致辞后结束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领充新址剪彩仪式,领充新址坐落在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数字经济产业园,相信领充将在这里乘发展的东风,潮鸣电掣,迈上企业发展的更高阶梯,现场的来宾与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珍贵的时刻。

随后,到场的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领充智慧能源馆及研发实验室,大家对领充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有了更清晰理解,更全面的认识。

新技术发布

00.png

在新技术发布的重磅环节,领充微网产品线总监丁刘根先生发布了全新的“领碳计划”。“领碳计划”围绕零碳能源与零碳交通展开,通过“光储充+”和能链的解决方案,为社会创造绿色、稳定、可靠、清洁的能源及交通。

领充“光储充+”和能链解决方案通过实现整合光储充放检等相关技术,系统性地满足汽车充放电,新能源发电,储能和移动能源等不同应用场景,从时间上实现了能源分时复用,空间上实现了能源的空间搬移,更好的消纳了新能源,稳定了多样化的供能,形成了一套“绿色”能源供应链,更好的加速“碳中和”时代到来。

微信截图_20210712115832.png

丁刘根精彩的演讲结束后,由袁总带着,一起开启了“领碳计划”的启动仪式,这表现了领充的实现碳中和的决心,我们致力于成为政府及企业的零碳技术伙伴,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助力“3060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领充能够快速发展,得力于合作伙伴的互相支持,互相信任。领充近期喜报不断,相继与上汽五菱、河南平高、西咸能源、合能地产、加西亚,菲尼克斯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现场,领充分别与陕西西咸新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加西亚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合作仪式,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一次强强联合、共建生态、同创未来的新布局,标志着领充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里程。

至此,本次“焕新启航,砥砺前行”领充新场地启用仪式暨新技术发布圆满落幕。我们将继续心怀 “重构车生态网,连接新能源汽车进入千家万户,以新能源微网为载体,消纳新能源,推动新能源革命”的愿景,以领充的名义再次出发,目标是星辰大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领充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