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 :加强员工培训 精心筑牢“安全堤”

2021-07-27 11:08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尹忠宁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企业管理电企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学习近期各项安全事件通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积极开展安全、技术培训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整体安全生产综合素质,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

安全培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人员思想麻痹隐患为重点,要求各部门组织全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及近期安全事故通报,深入分析讨论运行各岗位所可能面临的风险及相应的预控与应急措施。组织部门员工在日常生产作业前,以“四不伤害”为依据,严格管控风险预控的执行情况,提升员工的风险预控能力和风险预控的全面性;将“安全知识”内容纳入月度考问讲解范围,力求不断强化各部门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

在加强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加大各部门员工现场技术培训力度,组织高岗位人员带领低岗位人员复习巩固凝结水泵倒换、一次风机并列、母线停送电、汽轮机事故处理等操作,确保员工业务素质切实得到提升,使每个人在提质增效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定期利用培训学习时间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和消防培训,助力员工熟练掌握急救知识和急救应急处理措施,确保员工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快速判断火情并正确选择灭火设备,并且熟练穿戴正压式呼吸器,切实提升全员安全理论基础和安全操作技能,为提质增效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 尹忠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