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防疫保电两手抓

2021-08-13 10:40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齐博文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安全生产防疫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八月份以来,很多地区气温一直居高不下,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华电宿州公司两台机组发电量屡创新高,为今年迎峰度夏贡献了一份“热腾腾”的力量。在此关键时期,南京、张家界等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华电宿州公司迅速采取防疫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加大防疫力度,以保障机组正常运行。

一是要严格疫情管控。争取全员接种疫苗,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接种的,需具体说明原因,并做好相应措施;每日及时测量体温,对办公场所实施封闭管理,并及时进行消毒杀菌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的力量。

二是要严格请假手续。所有人员离开安徽省均需经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同意,并报备行程,返回宿州后6小时进行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返岗;离开宿州市,在安徽省内出行人员需报备部门,填写行程表备案。

三是要严格隐患排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迎峰度夏保电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部门人员需完善现场门窗清单,在迎峰度夏高温天气期间,部门巡检人员及时打开汽机房、空压机房、设备间等建筑物门窗,用于空气对流,给设备通风降温,减少发生故障的可能性。

四是要严格设备监视。组织运行、维护人员开展特巡工作,对核心设备专业巡视、关键设备全面检查,仔细排查各类设备安全隐患和缺陷,落实异常、严重状态设备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按时记录油温油位,关注机组指标变化,及时发现异常状况,加强设备温度监测,对温度过高的设备开展趋势分析。

面对疫情防控与迎峰度夏的双重挑战,华电宿州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发挥组织力、强化战斗力,确保所有人员的安全和设备的稳定运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迎峰度夏攻坚战,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齐博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防疫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