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收藏 | 2021年中国15家风电塔筒企业名录!

2021-10-09 11: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塔筒风电企业名录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北方创业

北方创业.png

包头北方创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业务涉及铁路货车及零部件、机械装备、压力容器三大板块的研发、销售、制造业务。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公司已建成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中梁、底架、侧墙、端墙、车体、涂漆等生产线。拥有各类机械、动力设备1000余台(套),各类检测设备59台(套),轮轴、车体制造等关重制造工序、检测工序配置了由意大利、美国、德国等国家进口的车床、镗床、磨床、焊接机器人、红外光谱、热失重分析等先进设备。

11甘肃建投

10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png

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坐落于甘肃省武威市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占地1036亩,是蝉联中国500强企业——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直属企业。

风电设备事业部主要生产风电塔筒、塔筒专用升降机两种产品。目前拥有6条塔筒生产线,年产产能已达300套。塔筒专用升降机目前有ZFC100多功能智能化检修检测平台和塔外升降机两种产品。其中ZFC100多功能智能化检修检测平台为自主研发,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12东方铁塔

11青岛东方铁塔.png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大型企业,主营钢结构产品业务,其前身青岛东方铁塔公司始建于1982年,1996年组建青岛东方铁塔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改制为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2月11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6年10月,公司完成重组,由单一的钢结构制造企业转变为钢结构与钾肥产业并行的双主业上市公司。

公司总部地处山东胶州市,在山东青岛和江苏苏州拥有两个大型钢结构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国内主要省份也设有办事处。仅青岛的钢结构生产基地就占地九百多亩,厂房面积五十多万平米,总资产近80亿元,年生产能力可达60万吨,已形成完善的研、产、销经营体系。

13粤水电

11广东水电二局.png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水电”)成立于2001年,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广东省国资委监管的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股、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控股。2006年8月,粤水电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294.92亿元。

主营业务

工程建设:水利、市政、轨道交通、公路、机电安装等。

实业投资: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投资建设,装备制造。

14红光锅炉

12哈尔滨红光锅炉.png

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于2005年成功杀入风电装备制造领域。为进一步扩大风电塔架制造能力,2010年集团在辽宁省兴城建立分厂并于当年投产运行。而今已成为全国风电塔架制造业的前三强,是东北唯一家通过 VESTAS认证的企业。

集团重点攻关5.0兆瓦以上及海上风电塔架的技术瓶颈并形成产业化。当前,集团正全力发展风电事业,为打造世界一流的千合塔架制造基地而努力。

15湖南利德金属结构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利德-中国能建.jpg

湖南利德金属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从事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的专业化公司,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工金属结构超大型闸门制造资质、火电厂1000MW锅炉钢结构制造资质、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注册资本8431.53万元,其前身是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下属的电力设备修造厂。

装备及生产能力:公司目前拥有四条风电塔筒生产线、两条重型金属结构生产线、两条轻型金属结构生产线、一条水工金属结构生产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企业名录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